当前位置:群英聚首 > 招生招聘 > 正文
接收2022级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
来源:黄木华长聘教授个人网站 发布日期:2021-09-18

1.申请人可登陆各招生学院网站,查看各招生单位推免生接收工作安排或直接联系各学院(各招生单位联系方式点击“阅读原文”了解),9月28日前按照招生单位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完成预报名工作。


2.各招生单位根据申请情况,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审核通过后,由招生单位通知申请人复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


3.复试通过的申请人应在教育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进行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9月28日-10月20日。


4.招生单位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向复试合格的申请人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须网上确认“同意待录取”才能完成录取过程,未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同意待录取”的,视为自动放弃待录取资格,我校将不再保留其拟录取资格。


5.考生可在即日起向报考单位咨询相关报考事项。

Copyright © 2005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929号

工商备案公示信息

京ICP证050801号

京ICP备12003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