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群英聚首 > 招生招聘 > 正文
郑州大学材料学科张佳楠教授课题组诚聘师资博士后
来源:张佳楠教授个人网站 发布日期:2018-05-10

因团队发展需要,在纳米空间尺度内新型碳能源材料的研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超级电容器、燃料电池等电极材料的设计合成、储能机制等研究方向诚聘师资博士后研究员(优秀者出站后直接留校任职),热忱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本课题组!


郑州大学及课题组简介:

郑州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一省一校”国家重点支持建设高校、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2017年9月进入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确立了综合性研究型的办学定位,提出了一流大学建设“三步走”发展战略,力争到本世纪中叶建成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化学学科作为郑州大学3个“双一流”建设学科之一,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课题组负责人张佳楠教授简介:博士,郑州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2005年在吉林大学化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同年进入吉林大学无机合成与制备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0年6月获得博士学位。2008-2009年期间在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访问学习。2010年入职以来,获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2016年)、郑州大学优秀青年教师发展基金(2016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017年),郑州大学青年拔尖人才(2018),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2018年),中原青年拔尖人才(2018年)、青年长江奖励计划(2019年)。迄今为止,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Adv. Mater., ACS Nano,Adv. Funct. Mater., Small,J. Mater. Chem. A, Chem.Commun., 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 Nanoscale, Chem. Eur. J.等共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目前担任Adv. Mater., Green Chem., Chem. Commun., ACS Appl. Mater.Interfaces等多个主要国际权威学术期刊的特邀审稿。


课题组主页:http://www5.zzu.edu.cn/clgc/info/1039/1915.htm



岗位招聘条件:

1. 化学、材料相关专业;

3. 良好的英语科研论文撰写能力,取得相当的学术成果,需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CI一区期刊发表论文1篇或二区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

3. 年龄在3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满足科研、教学工作的需要。为人诚实守信,工作勤奋,富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岗位待遇:

师资博士后待遇按照《郑州大学关于加强师资博士后队伍建设的实施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

按郑州大学师资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合同时间为两年,薪酬采取“工资+科研绩效”与奖励的方式发放。工资按照讲师二级岗位的工资,并交纳“五险一金”。另外学校发放科研绩效约6-10万/年和合作导师发放绩效奖励约3-5万/年(根据科研业绩)。优秀者可在上述待遇的基础上进行上浮。学校提供不超过1500元/月的公寓房租金。师资博后享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子女入托等学校在职教职工的同等待遇。在站期间获得的科研成果同时享受学校其他相关科研成果奖励政策。出站优秀者学校有另外奖励,并可以拔尖博士的形式直接留校(具体待遇可咨询学校人事处或者课题组负责人),并于当年直聘郑州大学副教授岗位。


提交材料:详细应聘简历一份并标明两位推荐专家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佳楠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

邮箱:zjn@zzu.edu.cn



  • 相关信息:
Copyright © 2005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929号

工商备案公示信息

京ICP证050801号

京ICP备12003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