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群英聚首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课题组研究生周晓琳和田晓靖顺利通过硕士答辩
来源:张青松教授个人网站 发布日期:2023-05-30

    2023年5月27日,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A502室举行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课题组两名硕士研究生周晓琳、田晓靖顺利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诚邀天津日津科技有限公司杨坤峰杨总作为答辩委员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蔡仲雨教授、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范杰教授两位教授作为答辩专家,天津工业大学高文军老师作为答辩委员会秘书。

      答辩前,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青松教授首先介绍了答辩委员会成员,简要介绍了答辩细则和流程,并介绍了2位答辩成员的课题情况。参加答辩的周晓琳、田晓靖同学现场展示论文主要内容,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过程、实验结果及结论、论文总结等方面进行毕业论文陈述,全面展示自己的所学所做。答辩委员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论文的研究方法、实验样品等方面进行多方位提问,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同学则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说明。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进行了讨论,按照研究生院对硕士答辩的要求,答辩委员会采用投票表决的方式,对论文是否满足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进行了投票。最后,答辩委员会现场宣布,一致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Copyright © 2005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929号

工商备案公示信息

京ICP证050801号

京ICP备12003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