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群英聚首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产学研成果获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来源:董延茂教授个人网站 发布日期:2022-09-12

我校产学研成果获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一等奖【信息来源】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董延茂  图片作者:董延茂  发表时间:2020/09/05 09:12:07  浏览次数:567近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第四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交流大会》在浙江江山举行。大会期间举行了创新成果发布仪式,为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的优秀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经过专家组评审,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创新成果活动领导小组审定,由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的科技成果《锅炉环保装备协同减排与资源化技术开发应用》获得第四届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技术类)一等奖。

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的评选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鼓励和引导各行业企业积极推进设备管理创新,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与我校董延茂教授等具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研究生培养、固废资源化、水处理技术等领域深入合作,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产生了良好的社会、环境与经济效益。


Copyright © 2005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929号

工商备案公示信息

京ICP证050801号

京ICP备120036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