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群英聚首 >> 最新动态 >> 正文
Cafer Yavuz教授访问黄木华课题组
来源:黄木华长聘教授个人网站 发布日期:2023-11-27

      2023年11月21-24日,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的Cafer Yavuz教授应黄木华教授的邀请,对北京理工大学大学及黄木华课题组进行了学术访问。

      期间,Cafer Yavuz教授参观了黄木华课题组的实验室,对实验室的工作环境、仪器设备和实验室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赞赏。

黄木华课题组与Yavuz教授于西山实验室前合影

      黄木华课题组内的多位同学非常珍惜此次交流的机会,当得知Cafer Yavuz教授要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的消息后,就提前认真做好充分的准备。博士后周瑾修博士、博士研究生Sadia、Murad、石经以及硕士研究生何晓东、王志存等六位同学向Yavuz教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进展及存在的问题。Yavuz教授对同学们的课题选题和所取得的阶段性研究结果给予高度肯定,并一一发表了自己对课题的看法、建议,耐心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最后,Yavuz教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对科研的看法,鼓励大家独立思考,做原创性的科研,并享受科研带来的乐趣。

黄木华课题组与Yavuz教授积极讨论课题

      在充分讨论学术研究之余,参与交流的同学们热情邀请到访的Yavuz教授共享中国美食,感受中国文化。

黄木华课题组与Yavuz教授共进午餐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活动,黄木华课题组的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近距离接触了领域内的大牛,拓展了国际化视野,也提升了同学们对原创性科研的认识。黄木华课题组的同学们期待做出更好的研究结果,在不久的将来与国际国内同行更好地交流。

Copyright © 2005 Polymer.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聚合物网 版权所有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929号

工商备案公示信息

京ICP证050801号

京ICP备12003651号